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湖北经济学院初赛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6072



为培养大学生检索、分析与利用信息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特举办第二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


一、活动时间:2018.10.29—2018.11.18


二、活动对象:全校本科生


三、活动主题:信息检索 知识发现 价值创造


四、赛程设置:


比赛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机考(随机组题)、限时(180分钟)作答的形式,初赛前30名获得复赛资格,并根据复赛成绩产生我校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1、初赛参与方式:打开竞赛网站(http://ilearning.dfinder.net/index.html)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即视为报名。使用报名注册账号登录答题。(该网址提供赛事指南供选手参考)

注意:选择网络稳定,可使用学校数据库的网络环境;建议使用IE10以上的浏览器进行答题。

2、比赛内容:从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总题库中抽题组成试卷,内容涉及文献信息检索及数据库利用基础知识。

3、初赛时间:20181029—20181118(答题机会仅限1次,答题时长3小时,答题地点不限

4、比赛结果及颁奖日期:复赛名单、结果及颁奖日期将另行公布,请注意查看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众号通知。

请参赛人员诚信参赛,如有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五、奖项设置


复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按复赛成绩从高到低确定。

初赛完赛者可获得参与奖一份,复赛获奖者可获得获奖证书、综测加分和相应奖品。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者,将推荐代表学校参加在成都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总决赛获奖证书由中国高教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颁发。


七、活动咨询

咨询电话:81973984

信息素养大赛交流群QQ号:197180207


http://tsg.hbue.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40/6d/9ee3807148cda115fdbc73500293/2faf9a73-9586-4160-95cd-72a20e924cfe.png


  

图书馆 校团委

0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