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党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90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2017年第一次支部活动,是落实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主题党日活动”部署要求的良好开端,展示了职能优化调整后带队伍、抓管理的新气象。

  图书馆工作与学校全局工作密切相关,图书馆工作做好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就有了有效呈现。图书馆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要做“冲锋队”,在推进工作落实中要做“督战队”,面对各类疏漏遗留问题要做“收容队”,以实际行动当好标杆、做好表率。

  学校“十三五”升级、进位、奠基目标的实现,关键取决于是否能在办学治校能力上创一流。办学治校能力创一流,首先是学校领导班子责任重大,背后靠的是好的制度安排和优秀的团队。温兴生勉励全体同志,要把习总书记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从严从实,认真做好参谋智囊、综合服务、督办落实、机要保密等各项工作,务实重行、埋头苦干、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为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卢晓华,樊希明,刘金,李军等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就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进行讨论。本次学习不仅让大家深入领会到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的现实意义,更为以后的具体工作指明了方向:要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责任而工作,让努力成为习惯,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为图书馆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