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721

1025下午2:00,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运动场拉开帷幕。图书馆代表队积极参与本届运动会,通过激烈角逐,在集体项目中,获得有轨电车第五名;在个人项目中,女子C组实心球首次包揽前三名。


1086384399


1026上午830,我校第二届“教工杯”羽毛球团体比赛中,图书馆代表队通过排兵布阵、敢打敢拼,在不断呐喊助威中,先后力克多个代表队,历史性闯入羽毛球团体前四名。

  

46898941


在运动会和羽毛球赛期间,在校工会和馆领导的指导、鼓舞下,从平时训练、赛前突击到正式比赛,每位参赛队员将集体荣誉感摆在首位,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精神,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新的佳绩。

希望广大馆员向他们学习,积极参与各项群众性的比赛活动,祝愿全体运动员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再创业绩!


女子

实心球

姓名

名次

程水英

1

陈伟

2

吴爱琴

3

李贵楠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