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506

916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江沈红主持。

 首先,江沈红传达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出席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四个文件精神,江沈红还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意见的六个主体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在场的党员收获颇丰。

 随后,副馆长吴鹭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吴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献策、谋划,推进宣传教育月活动;二是要注重时效,突出宣传教育月的主题;三是按学校文件要求强化、督查,并结合实际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接着,由办公室主任明莉汇报“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情况,明莉就深化服务内容、图书资源进社区,建设“新财经数据资源共享中心”,开展各类学科服务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读者服务部的专题研讨由方家平老师主讲,方老师就设备老化、学生管理 、工资待遇、职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江沈红对“风采大赛”答题、征文活动情况进行通报。此次活动成绩喜人,江沈红对获奖的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此外,江沈红还倡议大家积极参与10分钟工间操,充分展现员工的精神面貌,提升健康素质。










会议现场







 明莉汇报办实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