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554


924日上午8:30,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李玮、吕肖肖、于伊琳、胡婷四位提交入党申请书的老师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会议由图书馆第一支部书记程水英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程水英介绍了李玮、吕肖肖、于伊琳、胡婷四位老师的基本情况。接着四位老师谈话人分别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介绍了入党申请人半年来的表现情况。这四位老师提出入党申请均已超过半年,符合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条件。随后进入推优环节,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现场举手表决,四位老师全票通过。支委成员4人一致认为李玮、吕肖肖、于伊琳、胡婷四位老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工作、乐于奉献、担当尽责、实干笃行,表现突出,同意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推评会议严格按照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评条件和程序进行,所有党员也将严谨负责的态度贯穿到推评的各个环节,确保了推评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

推评结束后,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江沈红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李玮、吕肖肖、于伊琳、胡婷四位老师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后续将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的要求进行公示报备,做好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