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院系 服务师生 图书馆走进外国语学院 成功举办数字资源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309

  11月8日下午三点,图书馆数字资源进院系活动于外国语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图书馆联合CNKI举办。
  本次活动讲解的内容围绕“CNKI在科研过程中的深层应用”展开,主要从文献调研及阅读分析、选题立项、研读学习及创作投稿这三个方面进行展开。讲解内容贴近教师的教研需求,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让在座老师们对CNKI的资源和使用有了更新的认识,受益匪浅。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培训,可以帮助他们用数字信息服务于教学、科研。
  今后我馆会再接再厉,积极创新,不断丰富活动的形式,推出更多走进院系的活动。


D:\办公\3 部门文件(2018.09.18始)\业务管理\讲座培训\(2018.11.08)CNKI数据库 外语学院\IMG_38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