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633


1014日上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江沈红主持。

为了进一步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一楼会议室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此次警示教育,内容真实,典型事迹,案例催人警醒,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加拒腐防变能力。

会上办公室主任明莉汇报办实事销号工作情况,明莉汇报4月份启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四项举措目标已完成,图书馆党总支于9月底提出销号申请,学校督察组老师来馆检查为群众办实事情况,督察组老师接收了图书馆“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报告材料和相关印证材料,对图书馆开展的为群众办实事举措和成效给予了肯定。

接下来,江书记布置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将资料发放到群里,每个党员自行学习;江书记还要求,大家要认真、规范记录每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最后,江书记报告了图书馆接二连三的喜讯:学科服务部收到林颖老师感谢信、袁小娟老师申报的部级课题获得立项和贾潇老师在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奖、展馆部获批中国博物馆协会会员,江书记对次表示祝贺,并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