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697

1110日上午830,图书馆全体党员在一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图书馆馆长梅光球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梅馆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二级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精神。

梅馆长在分享校党委温书记在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总结讲话,指出要认真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明确学校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围绕扎实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观测落实,切实担负起学校发展新阶段的责任使命;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取得战略重点的突破;始终保持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

在表彰年度各类活动先进个人环节中,何飞、吴鹭现场为袁小娟、叶莉、王奕月、贾潇、邹彩娟、肖慧等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现场掌声雷动,为馆员们取得的成绩喝彩。

最后,梅馆长勉励馆员们要对照学校新的职称评定方案,提升论文写作水平,增强竞争力,在各类活动中再创佳绩,不仅为个人发展规划奠定基础,也为图书馆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