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340

201671日星期五上午1000,在图书馆二楼培训室,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大会开始前,图书馆党总支陈桂萍书记要求,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庆祝建党95周年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支部和普通党员延伸、将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转变,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要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新起点,全面增强图书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全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图书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图书馆各党支部将在近期开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鸿忠同志在全省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学习讨论,组织党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热点辨析》等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