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权威经济论文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502

地址: http://thesis.cei.cn/

  “中国权威经济论文库”是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网利用其独特的信息资源和技术优势,为政府部门、教育科研机构和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开发的具有强大检索、馆藏、自定义等功能的经济论文资料库。   

  论文权威,来源广泛。全面汇聚国内外300多位顶尖经济学者、40多家权威机构、10余所著名高校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报告,以及经济学、管理学类30余份核心期刊、20余份报纸和杂志的精髓文章。

  内容全面,分类清晰。论文库涉及宏观经济、财政金融、区域经济、产业经济、世界经济、企业经济、经济理论等7大类37个子类的经济主题,涵盖35个经济学科和12个管理学科。既反映了当前经济学、管理学理论研究的最前沿,也反映了当前经济运行、企业管理的最新动态。

  积淀深厚,更新及时。论文库汇集国内外各学者、研究机构、高校的研究成果,摘录经济、管理类核心期刊、杂志和报纸的精华文章,目前已达4万余篇。每日更新50余篇,年更新上万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