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物馆荣获“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784


近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关于命名“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2—2026年度)”的通知,湖北经济学院博物馆榜上有名。


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推进普惠共享的现代科普体系建设,促进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科普资源开放开发的重要举措。参选单位经省级学会、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科协、县市州科协和省直有关单位推荐,经初审、专家评审,全省共有70家单位被命名为“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其中高校博物馆有6家。

湖北经济学院博物馆将认真对照《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相关要求,不断完善科普软硬件条件,积极组织策划各类科普活动,切实发挥科普教育基地功能效应,全面提升科普服务能力,为提升我省公民科学素质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