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478


     3月18日上午8:30,图书馆全体党员在一楼会议室召开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江沈红主持。

会议上,江沈红传达了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精神,具体为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认真学习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包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方面精神。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准确领会精神,瞄准“双升”战略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图书馆要在馆藏资源与学科建设方面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三是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江沈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党员不得信教的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形成常态化教育机制。四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有关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开展学习精神,党员要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


江沈红传达学习精神


随后,根据活动安排,党总支统战委员明莉同志从共性目标和发展目标两方面汇报了2022图书馆年度目标任务书。

会议现场


最后江沈红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使命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