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集团向图书馆捐赠价值50万元图书与配套课程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691

    为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上午,我校2019年“书香伴我行”读书节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幕式上,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文都集团)向图书馆捐赠价值50万元的图书和配套课程。校党委常委张以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文都教育集团副总裁兼创新学院院长李明山,湖北文都副总经理吴碧波、市场部经理杨文出席活动。

    图书馆馆长梅光球代表我校,接受了文都集团的捐赠,并向文都集团副总裁李明山递交了捐赠证书。


    李明山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读书让生命更美好,勉励学生珍惜读书机会,多读书,享受读书的乐趣。据悉,文都集团所捐赠图书将在图书馆专架收藏、阅览,配套课程将通过图书馆二楼视听区供我校师生观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