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第一支部2019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516

  时间:2019年4月11日下午15:00
  地点: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学校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要完成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任务、实现战略目标,必须发挥党的建设的引领、保证和监督作用,以党建的高质量引领学校发展的高质量,必须落实坚持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具体措施安排。党支部建设是最重要的基本建设,中共中央颁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出台系列举措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先后印发《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鄂经院党发〔2019〕7号)、《湖北经济学院2019“党支部建设年”工作方案》(鄂经院党发〔2019〕12号),不断推进党支部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中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4月15日,适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结合4月份党支部换届工作,对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活动内容
  第一项:现场缴纳党费
  第二项:政治理论学习
  1.集中学习。一是按照湖北省委国安委《湖北省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要把习近平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学习内容。二是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相关内容,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
  2.专题讨论。支部以“凝心聚力勇于追梦 担当作为”为主题,围绕学校授权扩点攻坚战、在落实具体目标任务过程中应发挥的具体作用、应承担的攻坚任务展开讨论。  
  第三项:本支部参加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发言
  第四项:党支部换届选举
  第五项:会议结束后进行总结,梳理党员在思想认识上的收获体会。


图书馆第一支部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