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84

519日下午230,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水英主持。



按照会议要求,支部书记程水英同志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要求各位党员严格纪律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

在自由交流环节,支委熊文蕙和汪坤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展开分享,并结合工作实际要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让更多读者获取文化知识,提高学生的道德和政治思想认识。



党总支书记周雁军同志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强调加强党建工作及对党员队伍建设提出要求。周书记讲话结合工作出发,要求每位党员有责任感,使命感,通过阅读的力量,书籍的力量,引导我们的价值取向,开拓年轻读者的视野,以面向世界的眼光、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家国情怀为聚焦,将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本质进行传递,发扬。



活动最后党总支纪检委员吴鹭同志宣讲干部监督的有关制度,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相关制度内容,着力把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