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408

39下午,图书馆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务实重型,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一支部书记张毅红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桂萍,纪检委员、副馆长吴鹭参加了学习活动。

张书记在支部大会上就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作述职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务工作情况,组织了支部党员有计划开展党组织生活,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正常开展。同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更要创新服务理念,变被动为主动,不断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王海、徐黎、熊文蕙、张丽、王显等五位同志做了重点发言。大家立足图书馆本职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有的对过去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求真务实的基础上谋发展,积极作为求突破;有的对未来图书馆职业做了规划、设想,督促全体党员要不断学习、善于学习,严格履行职责,苦干、实干、善干,为图书馆未来发展做贡献。这几位同志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其他党员同志也围绕主题纷纷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