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第46次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79


623日,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第46次联席工作会议在湖北乡香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召开,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成员单位、洪山区科协等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我馆徐春岩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洪山区科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魏朝晖主持。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等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同志就推进高校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和助推企业创新发展进行研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纷纷提出好的建议和想法。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姜昊、中科院植物园张莉俊就中国科协组织实施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服务教育“双减”试点项目进行讲解。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叶志彪作《茄子树的故事》科普讲座,讲述了茄子树的育苗、成长、发展的故事,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湖北乡香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种植基地。


 会议现场


 参观湖北乡香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种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