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36


630日上午,结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主题为“传承经院精神 以奋斗姿态起航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刘金主持。首先,刘书记通报了图书馆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议程和党总支会议学习内容,布置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及要求。在学习环节,她传达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随后,由纪检委员贾潇领学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

 会上,党员们结合图书馆岗位工作,探讨图书馆资源建设与阅读推广、学科馆员对口院系等工作。资源建设部李凌主任就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发言,分享了院系老师对图书馆的肯定,老师都感受到了图书馆的服务细致、贴心,包括资源服务、学科服务互助群都得到了老师赞扬;学科服务部龙俐君老师结合工作实际,表示要以身边同事们为榜样,兢兢业业、埋头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支部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图书馆服务工作上来,再创佳绩。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雁军对老师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并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此外,周雁军书记在党的生日之际,要求所有党员谨记誓词、谨遵党章,从我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