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施玛CSMAR数据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20189

访问地址    http://cn.gtadata.com

购置单位    财经高等研究院

使用说明

学校IP 范围内提供有两种访问方式

1. 学校公共帐号访问,账号:hbjjxy,密码:hbjjxy,自动登录,无需输入账号密码。

2. 个人注册账号访问,点击右上角的“注册”,完成以上信息注册后即可登录个人注册账号在学校IP内访问和下载数据。注意,注册时请填写所在单位=“湖北经济学院”。

(注:以上两种访问方式均为校内访问)

数字资源简介

CSMAR数据库是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从学术研究的需求出发,借鉴芝加哥大学CRSP、标准普尔Compustat、 纽约交易所TAQISDAThomsonGSI Online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专业标准,并结合中国实际国情开发出的国内首个经济金融型数据库。该数据库涵盖人物特征、银行研究、股票市场、公司研究等18大系列,包含150多个数据库、4000多张表、4万多个字段,不断丰富的数据库内容只为满足学者的研究需求。目前CSMAR数据库支持关键字模糊搜索、单表查询、跨表查询、Python数据接口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