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师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我馆与武汉大学合作,开展查收查引服务,出具武汉大学图书馆查收查引报告。

根据用户需求,在国内外权威数据库中检索其论文被收录和被引用情况,证明其科研能力和水平。

  

服务对象

仅面向本校师生,开具其本人查收查引报告。

  

服务程序(无接触)

1.为确保检索准确和快速,委托人需要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查收查引委托单.docx委托单请发送电子版于图书馆相关邮箱(hbuexkfw@163.com),邮件主题为“查收查引-姓名-院系”;同时请发送本人签字、扫描/拍照后的纸质版委托单。

2.经我馆受理并初查委托后,向武汉大学图书馆提交申请。相关检索人员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查收查引委托单》内填写内容和要求进行检索,一般情况下可于1-3个工作日完成报告。

3.通知委托人缴费并交付电子版查收查引报告

  

基本收费标准

收录 10/条          

分区 10/

期刊影响因子 10/个           

引用 20/

报告费 20/

(费用依据武汉大学图书馆标准收取,我馆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注意事项

1.委托单签字提交后即产生费用。若委托单已在处理中,委托人放弃申请报告,则委托人仍需承担全部费用。

2.委托单一经提交不能修改,请仔细核对内容。检索数据库的选择请参考《湖北经济学院查收查引委托单》最后一页附件图表。

3.特殊时期,缴费需联系相关老师代刷。

  

特别说明

1.通过我馆委托暂无法开具发票,需要发票的老师请自行联系武大图书馆办理。

2.通过我馆委托所获取报告为电子版扫描件,需要纸质版原件的老师请自行联系武大图书馆办理。

附:武汉大学图书馆服务页面 https://www.lib.whu.edu.cn/webfile/category/Bibliographic_citation/320.html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肖老师

服务地点: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学科服务部T130T122

联系电话:8197381981973984

联系邮箱:hbuexk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