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323

  2019年8月30日上午,图书馆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书馆领导班子、部门正副主任参会。

  会上,馆长梅光球总结了暑期开放工作情况。今年图书馆首次实行暑期开放,共计开放48天,每天接待读者3500人次左右,为我校教师暑期开展科研,学生学习备考提供了良好环境,受到广泛好评。同时,各部门暑期坚守岗位,加班开展资源建设、提供学科服务,确保门户网站运行,配合窗帘安装、消防项目施工,及时处理座位预约系统、设备网络、广播系统故障,确保各项业务工作正常运行。馆领导班子对全体馆员克服困难,恪尽职守,圆满完成暑期开放任务表示感谢,将对暑期值班表现突出人员进行表彰。

  陈桂萍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此次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全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书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会上宣读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牢记初心使命 落实“五个聚焦聚力”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传达了校长董仕节在会上布置的下半年5个方面、20项重点工作,结合涉及图书馆的“加强办学条件建设,进一步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期刊、图书资源和信息化建设”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对落实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还对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做好迎新准备,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与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出色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为学校授权扩点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