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2019年洪山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协调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98

  9月2日下午,2019年洪山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协调会在洪山区文化大厦举行,会议由洪山区科协主席王华主持。我馆展馆部徐春岩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洪山区科协办公室主任魏朝晖宣读了2019年洪山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实施方案,活动时间确定在9月14日——20日,活动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迎军运颂祖国  爱科学享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定于9月11日上午在洪山区文化大厦小剧场举行。洪山区科普展教联盟16个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各馆集中开放的时间及联系方式,我馆集中开放的时间定在9月17日全天。洪山区各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与展教联盟成员单位也进行了沟通,确保集中开放日时间组织社区居民前往参观。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查看了科普日启动仪式的场地安排,展牌摆放的位置以及活动中所需的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