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暑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57

     95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报告厅召开暑期工作表彰大会,对暑期工作中表现突出人员进行看了表彰。

今年暑期,为方便我校教师暑期开展科研、学生学习备考,图书馆首次实行暑期开放。每天从8:30开放到21:00,入馆读者3500人次左右,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整个暑期工作期间,全馆职工参与轮流值班,克服困难,恪尽职守,圆满完成暑期开放任务。同时,各部门坚守岗位,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务,确保了暑期各项业务工作的正常运行。

经团队推荐、会议提名讨论、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陈红等16位在暑期值班工作中表现突出同志,陈飚等6位暑期加班坚守岗位同志2019年图书馆“暑期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暑期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的文件,并现场颁发奖状、合影。

馆领导班子对获表彰人员进行了祝贺,并结合具体业务工作,对完成本年度图书馆考核目标任务进行了要求,希望全馆职工以“暑期工作积极分子”为榜样,在新学期团结一心、协同攻坚,为图书馆发展、学校决战决胜2020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还启动了本学期“馆员讲坛”活动,由数字化部主任李凌与技术部主任陈飚围绕现代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主题,开展馆内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