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有故事的人阅有深度的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266

跋涉万卷书籍,乏味么?

浏览纷繁信息,疲劳么?

真实的人生,何不享受一场不一样的读书之旅?

有这样一座“图书馆”,这里有鲜活的真人图书,这里有精彩的故事, 这里有不同的人生体验,这里有畅快的平等对话。

以人为书,分享智慧。聆听思想的吸引力,最美的时光里,邂逅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真人图书馆(第六期)欢迎您!

“品读”经院名师张庆教授,收获的不只是师生情谊。

分享内容:面对科技的不断进步和社会的不断变革,一些传统行业逐渐没落,而部分新兴职业迅速崛起,这会对我们的职业选择造成哪些影响?我们又该如何学会获取知识,提高自身能力来适应社会发展?经院名师张庆教授带你走出象牙塔,教你学会面向未来做选择!

真人图书简介:张庆,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教授。主要从事本科生《财务报表分析》和研究生《财务理论专题》的教学以及上市公司财报分析与价值评估、公司资本结构与公司治理方向研究工作。湖北经济学院学术骨干、湖北经济学院科研成果先进个人。多次被评选为“我最喜欢的经院教师”。

分享主题面向未来的选择

分享时间:46(周四)晚18:30

分享地点:图书馆书香语林

主办:图书馆

承办:非常道人文讲坛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图书馆,这里有活灵活现的真人图书,这里有精彩动人的故事,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