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做客真人图书馆 谈“爱情是件小事”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10

(见习记者 李昕 王燕)519日下午三点,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老师李丽做客真人图书馆“浅谈爱情。李丽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什么是爱情、培养正确的爱情观和在恋爱中怎样与对方相处三个方面的内容。

李丽老师带来了亲手制作的披萨和饼干,通过提问互动,同学们赞不绝口称“好好吃!”。同时,老师提示对比爱情的味道,非常有趣生动。

李丽认为爱情就像吃披萨,需趁热吃,冷了就拉不出丝。“知识决定了你在爱情中是享受甜蜜,还是承担爱情的结果。”她建议同学们多学习爱情的知识,把爱情看成一件小事,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李丽老师一一详解。

活动最后,李丽老师提出在大学里坦然面对爱情,活成一个值得被信赖的好人,不断学习,逐渐成长

两个小时不知不觉过去了,同学们还听得意犹未尽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依然围着李老师咨询问题。本期真人图书馆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大学四年的岁月里,幸福精彩,收获自己的成长!

E:\QQ文件\MobileFile\Cache_-669ae785c4beb5d2..jpg
E:\QQ文件\MobileFile\Cache_-c24eb93a73c6652..jpgE:\QQ文件\MobileFile\Cache_-2b07ff4fd1206266..jpg
E:\QQ文件\MobileFile\IMG20170519161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