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教授做客真人图书馆谈“面向未来的选择”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315

201746日晚6:30,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张庆教授做客第六期真人图书馆活动,博学幽默的张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在科技进步和时代变革背景下,大学生应如何立足现实,面向未来做选择。真人交流不仅多了一份亲切感,更能从“真人图书”里学到东西,并学以致用。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座无虚席,还有外校毕业生慕名而来。张老师从会计专业角度出发,鼓励大家勇敢追求梦想,正确选择。“起决定性作用的不是机遇,而是你看世界的眼光”,“如何预判未来”,张老师指出三个方面:职业选择、生活选择、关注时代。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张老师针对同学们各种各样的提问,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建议和引导。

活动的最后,张老师受邀为同学们题下寄语“在不确定中把握确定,尽人意顺天意,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同学们意犹未尽地放下“真人书本”,有序离开。还有同学受因晚自习未到现场的同学委托向张老师获取宝贵意见,这次真人图书馆活动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