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第37次联席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03

1011日上午,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第37次联席会议在洪山区文化大厦举行。会议由洪山区科协主席王华主持,我馆展馆部徐春岩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王华主席带领展教联盟成员单位的所有负责人回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七十周年庆典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洪山区科协办公室主任魏朝晖传达了洪山区政府重要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军运会期间各场馆都要高度重视,配备中英文讲解员,充分做好接待工作,要抓住机会,更好地传播中国文化。会上还传达了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建湖北省科技志愿者队伍的通知,要求展教联盟成员的志愿者全部加入湖北省科技志愿者队伍行列。

会议的最后,洪山区展教联盟各成员单位分别介绍了全国科普日期间开展的特色活动,徐春岩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馆举办的特色活动,共和国七十年临展,大光明直播等,得到了同行们的肯定与称赞。洪山区科协主席也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并且决定把今年的最后一次会议安排在我馆举办,这将对我馆扩大对外开放,展示我馆作为学校的窗口作用提供很好的机会,我馆定会不懈努力,保质保量完成接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