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在2022年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395



1020日,湖北经济学院举行第十九届运动会。今年的校运动会新增了教职工方阵。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图书馆方阵全体运动员迈着昂扬的步伐,高呼“读者第一,服务至上,团结拼搏,共创辉煌”的口号,闪亮通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人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方阵

此次运动会上,图书馆参加了击鼓颠球、大风车、羽毛球团体三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拼搏,我馆击鼓颠球取得第四名、羽毛球进入前八。其中,击鼓颠球获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击鼓颠球比赛中

图书馆历来高度重视运动会工作。图书馆馆工会委员会在赛前积极动员、广泛宣传、组建队伍、认真备战。赛中认真组织好后勤保障工作。赛场上,运动健儿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坚强的毅力,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图书馆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

运动员合影留念

图书馆通过积极参与运动会,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提高了员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展现了图书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