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6548

各位老师、同学:


   即日起开通 RESSET 企业大数据平台的正式帐号。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RESSET 企业大数据平台


   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一个为科研、教育、生产的协同与集成化提供专业服务的企业数据整合检索平台,由多位国内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全程参与,为用户提供全面、精准、权威的企业数据信息。


   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针对高校、科研机构、政府事业单位的使用习惯提供完善的数据库应用模式,用户可查询、浏览、分析和下载经过数据清洗和标准化标注的数据信息,直接应用于教学与科研。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包括工商信息数据库、投融资数据库、企业信用数据库、企业资质数据库、司法文书数据库、知识产权数据库、查招标数据库、标准数据库、成果奖励数据库、产品数据库、土地数据库、人才数据库、国家基金数据库、上市信息数据库等十四大专业数据库产品,覆盖企业信息、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守法守规、知识产权、成果奖励等全维度信息。


1、使用步骤

  在学校IP范围内,直接点击访问 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访问地址:http://edp.resset.com/signin

                                                
2、有效期为:2019年12月09日至2020年12月22日


3、企业大数据使用手册:http://manual.resset.com/RESSETENTBD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