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科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0131

数据库名称  万方科慧

数据库访问地址  http://scifund.wanfangdata.com.cn

数据库试用期限  202016日——2020328

数据库介绍

科慧(Sci-Fund)平台动态追踪、汇聚全球主要科技国家重要科研资助机构历年资助的各类科研项目,范围涵盖了中、美、日、韩、英、法、德、欧盟、瑞士、加、荷、澳、俄、巴西等近20个国家。旨在构建完整、准确、规范、精细描述的科研项目数据库。

科慧除了提供全方位的基金项目查询外,还提供了资助机构资助倾向分析、领域研究热点主题分析、受资助学科分析、项目中标机构态势分析、立项项目资助的论文查询等功能,全方位、多角度支撑科研项目申报。平台依托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各类科技成果资源,正在逐步实现科研项目与科技成果的一对一关联,拓展科技数据链条,支撑更广泛、深入的科技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