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精选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331

 数据库名称  掌阅精选

 数据库访问方式

1PC端访问地址

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376da1d8

2、微信在线阅读: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专属书城界面,在浏览书库时,点击喜欢的图书即可查看图书详情,在图书详情页面点击“免费阅读”,通过手机号验证后即可免费在线阅读。

3.APP移动阅读,在应用商店搜索“掌阅精选”APP,使用上一步注册的手机号登陆即可免费阅读。

 数据库试用期限2020529日——2020826

 数据库介绍

 掌阅精选从掌阅To C书城50多万种资源中精选出15万册精品图书和5万集有声图书(包含名家解读书和大咖知识课)。选书维度是基于独家首发、豆瓣高分、亚马逊/当当销售的top书单、名家权威、奖项等,涵盖中信出版社、磨铁、理想国等国内外600多家知名优质出版社,精选书城近三年新书占比50%以上。所有图书均来源于正规出版社,全部经过版权方正版授权,

 平台所有图书都是EPUB格式,采用数字阅读领先的排版引擎,每本图书都人工打磨,完美复刻纸书阅读体验。提供音乐伴读、批注、划重点、词典、随感等细致入微的功能,打造沉浸式的阅读体验;更可在阅读后生成读者个人读书报告,包括阅读时长、心得体会、阅读笔记、阅读成果展示等,检验阅读收获;也可写书评、分享作品和随感给朋友,通过交流互动,激发阅读兴趣,提升阅读氛围。

 掌阅精选可为图书馆提供线上运营推广和阅读活动服务,平台在线上推出主题书单、阅读推荐、阅读排行等,图书馆和机构可组织阅读活动、共读计划,生成机构阅读报告、阅读排名奖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