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天图书馆有序开放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167


读者排队等候入馆

读者测温扫码进馆

读者有序同向就座,一人一桌

工作人员巡查


馆领导检查


831日,图书馆正式开放。依据学校要求,严格落实本馆疫情防控职责,为读者提供安全的阅览环境与有序的服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根据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及时调整了服务内容与措施。

读者须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座位才能入馆,每天限流800人。阅览室座位安装警示胶带,读者单桌单向就坐,工作人员随时巡视指导。每一本归还的书籍都进行消毒处理。

上午8点,图书馆迎来了首批读者。读者们排着长队,佩戴口罩,井然有序,经过体温检测,扫入馆码进馆学习。

馆领导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防护问题高度重视,进阅览室巡视,不放过每一个细节问题,强调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读者和图书馆安全。

开放首日,800座位无一空缺,读者来图书馆学习的热情丝毫未减。大家对图书馆恢复开馆表示非常高兴,纷纷为图书馆周到的服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