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鲁晓成来馆检查指导新学期开馆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79

202093日下午,副校长鲁晓成来馆指导新学期开馆相关工作,视察了图书馆阅览室、公共阅览区域开放情况,及正在进行的实体书店建设场地,馆长梅光球、党总支书记陈桂萍、副馆长何飞、副馆长吴鹭陪同检查。


 

 

 

随后,鲁晓成副校长同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馆长梅光球汇报了新学期图书馆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恢复开放的各项措施,包括预约限制入馆人数,做好日常消杀、加强阅览区域管理等。鲁晓成肯定了图书馆有序恢复开馆的各项工作,及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举措,强调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防疫工作放在首位。同时,也要求图书馆重视学生考研备考的需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部署,根据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开放方案。

 

鲁晓成副校长还对完成年度文献资源建设目标任务、推进智慧化图书馆建设,加强门禁安全管理,利用校园实体书店开展文化活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图书馆将根据鲁校长指导意见,充分发挥各项功能,进行服务创新,更好的为广大师生的学习、科研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