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抖音号开通上线,或成为湖北省高校首家运营单位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86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娱乐选择越来越多样化的移动数字时代,抖音作为图书馆全新的宣传方式,能够有效服务大众文化需求、激发年轻人对图书馆的关注和热情。


近日,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开通抖音号,利用抖音平台宣传图书馆服务理念,通过“短、平、快”小视频,吸引更多年轻读者爱上阅读,使图书馆服务更加深入人心,努力将图书馆打造成为有激情、活力和新思维的现代化图书馆。


202091日,该馆官方抖音号发布了首条抖音短视频。在抖音平台通过关键词搜索“大学图书馆”和“学院图书馆”发现,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是省内第一家开始运营的高校图书馆类抖音号。


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将在新的宣传平台推广馆藏资源和服务,分享有创意、有情怀、有趣的和积极向上的短视频,激发广大读者对书籍、知识和图书馆的热情与关注,增加图书馆的亲和力和时代感,引导读者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助力宣传推广全民阅读。


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官方抖音号二维码


关注方法:打开抖音APP,点击“首页”上方的搜索图标,进入搜集界面后,点击“扫一扫”的图标,扫描上图二维码,添加关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