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65264

  访问地址:http://g.wanfangdata.com.cn/  (学位、期刊、外文文献、法规、机构)

  论文检测服务请与图书馆二楼学习研讨中心方老师联系                   

  我校够买了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六个数据库以及论文检测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学位:学位论文是全文资源,收录自1980年以来我国自然科学领域各高等院校、研究生院以及研究所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论文共计约150万余篇。其中211高校论文收录量占总量的70%以上,每年增加约30万篇。
  期刊:期刊论文是全文资源,收录自1998年以来国内出版的各类期刊7千余种,其中核心期刊2800余种,论文总数量近2千万篇,每年约增加200多万篇,每周两次更新。
  外文文献:外文文献包括外文期刊论文和外文会议论文。外文期刊论文是全文资源。收录了1995年以来世界各国出版的12634种重要学术期刊,部分文献有少量回溯。每年增加论文约百万余篇,每月更新。外文会议论文是全文资源。收录了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部分文献有少量回溯。每年增加论文约20余万篇,每月更新。
  法规:法规是全文资源,收录自1949年建国以来全国各种法律法规28万余条。内容不但包括国家法律法规、行政法规、地方法规,还包括国际条约及惯例、司法解释、案例分析等。
  机构:企业信息是题录资源,始建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商业化运作的企业信息库,收录了国内外各行业近20万家主要生产企业及大中型商贸公司的详细信息及科技研发信息。每月更新。

   论文检测服务包括:
   检测新论文

  检测范围:全部文献,适用于对毕业论文、新投稿论文等进行检测
   检测已发表论文

  检测范围:在送检论文之前发表的全部文献,适用于对职称论文等进行检测

  范围包括: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CSPD)、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DDB)、中国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CCPD)、中国学术网页数据库(CS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