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院系 服务师生---图书馆成功举办首场数字资源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281


329日下午,图书馆数字资源进院系活动的首场讲座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此次活动由图书馆联合CNKI举办。


    讲座中CNKI培训师以“面向科研过程的服务案例”为主题,就文献检索、选题立项、论文写作以及成果发表等问题做了详尽讲解,并且还介绍了近期推出的试用数据库以及掌上app手机客户端使用技巧等内容。老师们通过讲解对CNKI在科研方面的运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类似的培训,能更高效,更便捷的将数字信息服务于教学、科研。


    今年,图书馆启动了数字资源进院系系列活动,旨在将学科服务深入院系,进一步为教师教学科研提供支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TIM图片20180330083919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