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素通V1.0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574

数据库名称     源素通V1.0(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

数据库访问地址     http://yst.softtone.cn

数据库试用期限     20201016日——202144

数据库使用说明     校内IP范围内支持移动端,PC

数据库介绍

源素通是一款计算机软件素材服务平台,提供软件类的素材和模板。

主要致力于:学和用的实际结合,它能满足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师生,对软件素材的下载和应用需求。所有资源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很多素材都是实际工程项目素材,还有的工业级素材是获得国内知名出版社的唯一授权,源素通里的每个资源都提供工程文件,支持修改在编辑。这类完整的工程文件是无法通过互联网获取的。

源素通目前有七个字库:模板库、模型库、代码库、电子电路库、宣传图片库、图表库、UI/UE设计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