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秀报告厅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613

蔚秀报告厅

  访问地址:http://www.wxbgt.com

  蔚秀报告厅,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端的网上报告厅,为中国各类高校提供高端、优质的校园讲座视频服务。蔚秀报告厅中的主讲人是来自985高校的院士、教授和名师或受邀在985高校举办讲座的国内外名师和社会名人。依托强大的运营团队,蔚秀报告厅不仅实现了对现有讲座视频进行每日更新,而且还可以对新热话题类和大师权威类的讲座进行现场直播,使学生在第一时间更直观、更便捷地观看名校讲座。

  内容包含:蔚秀报告厅讲座分为四大类别:分别是人文类、社科类、自然类和其他类别。讲座内容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讲座资源丰富多样。

检索功能:蔚秀报告厅采用瀑布流式布局和时间轴设计,为用户提供流畅便捷的交互体验,支持讲座中PPT和视频下载功能。

  数据统计:以人文、社科类讲座为主,作为基础资源;对新近开设的讲座进行每日更新,每年累积更新不低于4800集讲座,作为更新资源。

  数据来源:以全国知名985、211高校及论坛合作为基础,结合当地名家讲坛,并精心打造系列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