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伙伴数据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629

 数据库名称    口语伙伴数据库

    数据库访问地址    http://calis.isayb.com.

    数据库试用期限    2020年11月5日——2021年1月11日

    数据库使用说明     首次注册需要在IP内完成

    数据库介绍

    口语伙伴数据库是一款将智能语音分析技术应用到口语学习以及听说训练的图书馆数据库产品。主要通过人机交互模式,模拟多种实用对话场景,给图书馆用户提供一个实用的、轻松的听说综合学习平台, 在图书馆开辟第二口语课堂。学习者可以通过电脑端、移动APP、微信公众号三种不同模式选择课程开展训练。英语学习更多的是利用好碎片时间,并能实现主动练习。口语伙伴在线包库服务从功能上提供了在PC设备和移动设备上的使用,在课程内容方面提供全库的听说课程、每日一句推送、阅读欣赏推送。听说课程包括交际英语、职场系列、出国必备、文化之旅、行业英语(医学、财经、市场营销等)、口语考试库、小语种等七大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