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38


2018年是学校爬坡过坎、升级进位的关键年,是决战决胜2020的开局年。写好经院“奋进之笔”,扎实推进“双升”工程、“6265”工程,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每个经院人肩上都扛着沉甸甸的担子。新时代要实现新作为,经院人必须强化“奋斗共同体”意识,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为创造出团结奋斗好声音,营造出干事创业好氛围,更好的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六个力”的落实,图书馆第二支部于2018412日下午14:10在图书馆二楼学习研讨中心研讨室开展了“六个力之: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李凌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我校温兴生书记在学校三届五次教代会上的讲话内容:《共同打造爬坡过坎的奋斗共同体,书写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新篇章》。支部党员围绕“六个力”中的政治领导力和师生凝聚力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和师生凝聚力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会上,李军同志从学习习近平主席的“人民观”说起,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创造辉煌伟业的基石。作为图书馆的一员,相信大家会凝聚一心,为建设更加朝气蓬勃的图书馆而努力!王雪同志结合我馆的实际情况,就思想引导力和如何巩固服务读者群众的思想根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认为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领导力,发挥图书馆党组织的政治领导领导功能,必须紧紧抓住读者们的心。卢晓华同志认为“六个力”,是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始终保持正确航向、始终充满旺盛活力的根本所在。并为大家讲解了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和师生凝聚力的重要性。邹彩娟同志结合我馆的实际,针对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和师生凝聚力,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六个力之: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我校目前的状况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图书馆,面对广大读者,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用爱岗敬业的精神落实好每项工作,为经院的建设使出自己的一份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月党会\IMG_8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