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来我馆调研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47

1118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馆长刘生鹏,党总支书记刘少洲,副馆长叶仙娥、刘文波及办公室主任幸红霞一行五人来访我馆调研。我馆馆长梅光球,党总支书记陈桂萍,副馆长何飞、吴鹭对刘馆长一行的到访进行了热情接待,陪同参观了馆内实体书店——倍阅·书香语林店,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经理周怡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就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最关注的校园实体书店建设问题,馆长梅光球重点进行了介绍。湖北经济学院倍阅·书香语林店,是湖北地区首家省属本科高校校园书店,店址设在图书馆内,总面积有650平方米,为我校师生提供“图书+咖啡+文创+沙龙+实践”等新型文化服务功能,已成为广受师生欢迎的休闲阅读和文化交流的场所。梅光球馆长分享了我校推进落实《湖北校园实体书店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引入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倍阅”校园书店品牌合作建设“倍阅·书香语林店”的各阶段工作经验,包括项目立项、合作协商、项目实施等。周怡经理则对书店的运营模式包括管理团队、开放时段、服务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上,双方还就学科服务、信息素养教育、合同制人员薪酬、阅览室值班模式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