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首届湖北省高校“掌上诗词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67

  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的首届湖北省高校“掌上诗词大赛”圆满结束。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黄进松同学荣获本次大赛省级三等奖,会计学院的全欣怡同学荣获本次大赛省级优秀奖。  

  为开展本次“掌上诗词大赛”我校图书馆从接到通知后就开始有序筹备。通过图书馆官方微信、微博、海报、QQ群以及现场摆点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宣传,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赛。在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紧张角逐下,我校共18名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其中省级三等奖1名,省级优秀奖1名;校级一等奖1名,校级二等奖2名,校级三等奖5名,校级优秀奖10名。

  此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承办,得到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古典诗词的热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发挥了图书馆在提升广大师生文化素养中的重要作用。据了解,本次竞赛共有126所高校单位参赛,吸引了近两万名在校师生踊跃答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着下一次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