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275



    9月30日上午,结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增强本领,坚定信心,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刘金主持。首先,由资源建设部李凌主任和学科服务部王奕月老师领读入党誓词,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刘金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纪检委员贾潇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会上,根据学习内容,党员结合学校下沉迎新工作进行发言交流。资源建设部李凌主任表示,此次党员下沉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解决了学生入学报到时遇到的诸多困难和问题,拉近了党员教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有利于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展现我校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科服务部王奕月老师分享了党员下沉志愿服务活动的感悟:通过下沉志愿服务活动深深体会到了党组织的组织有力,以及不管面对什么条件,都积极、团结面对的同志们。

    馆长梅光球就秋季开学积极下沉的党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梅馆长说,二支部党员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梅馆长还对培育样板支部提出要求,要求二支部围绕图书馆基础工作,要拿出方案;支委要抓紧学习、摸底,要承担身上的责任。

    最后,二支部书记刘金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党总支报送我们第二党支部为培育样板支部,可以说这既是对以前工作的一个肯定,也是对我们的一个期望和激励,会对党建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也会以此为契机,共同努力,规范支部建设,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