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2020中国书店年度致敬活动评审结果揭晓,倍阅·书香语林店入选“年度校园书店”。


  该活动是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的行业性年度书店活动,经过申报、投票、初评和终评,评选出“年度书店之都”“年度书店品牌”“年度最美书店”“年度主题书店”“年度社区书店”“年度校园书店”“年度乡村书店”“2020抗疫特别致敬”“年度店长”共9个致敬项目。


  倍阅·书香语林店由湖北新华书店和我校共同打造,是湖北省首家省属本科高校校园书店,通过空间设计、场景营造、业态延展等集成创新,聚集图书、定制文创、咖啡茶饮、展览展示、主题沙龙、活动分享等多元服务,呈现“图书+”文化服务链的延展,成为师生阅读、交流、学习、创业、实践、展示的重要平台。书店营业面积600余平,店内陈列人文社科、艺术、历史、经济等类别图书近2万册;陈设具有经院特色的校园定制文创、Best U倍悦文创、绿手指文创、故宫文创、白马时光文创等高颜值、高质量文具文创200余种;专门设立了沙龙区和星空大讲堂,举办文化沙龙、小型学术交流、读书分享等活动;还拥一个花园般的临湖露台和水吧,特别调制经院专属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