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36年 老校长回校寻初心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81

1115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曾在1974——1983年担任过湖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兼副校长的曾重郎老人。

曾重郎19292月生,台湾新竹人。台盟中央顾问、全国台联副会长。毕业于清华大学。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台盟中央顾问、全国台联副会长,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炎黄文化研究会顾问,湖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顾问,湖北省扶贫开发基金会顾问。

老领导一行返校参观指导,先后参观了钱币陈列馆、计算工具陈列馆、校史馆,受到图书馆馆长梅光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以及图书馆老师们热情接待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现状。他们为这些年学校的巨大变化,感到无比惊讶与兴奋,了解到学校现在正处于经院决战决胜2020、爬坡过坎、升级进位的关键年,并希望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克服困难,砥砺前行。

曾老还说图书馆是学校的重要教学阵地,务必要为教学、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图书馆是校园文化的重要基地,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要与学校的建设相适应;图书馆的管理服务水平是学校总体水平的重要标志,希望图书馆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