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第47次联席工作会议 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496


1118日,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第47次联席工作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逸夫博物馆召开。洪山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琥,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成员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各街乡科协秘书长,区教育局少科站相关工作人员,区科协等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我馆副馆长吴鹭、展馆部主任王雪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四级调研员魏朝晖主持。

会议伊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逸夫博物馆馆长刘先国致辞,并特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建新做题为《新思想 新起点 新作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在经济建设、科教人才、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

会上,张琥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科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站位,激发奋进力量;二要突出协同联动,形成颇具洪山特点的矩阵式工作格局;三要突出知信行统一,全力推动科协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逸夫博物馆精品馆。

会议现场

参观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逸夫博物馆精品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