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第九期):彭芸——我的海外访学岁月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435

博尔赫斯曾说:“如果有天堂,天堂应该是真人图书馆的模样”。梅贻琦也曾说“大学之大,非谓有大楼之谓也,大师之谓也”。大师和图书馆的有机融合,会产生一种怎样非同一般的感受呢?

真人图书馆(第九期)欢迎您!

聆听彭芸老师海外生活的感悟,与彭芸老师一起畅谈现在与未来!

分享内容:丰富的海外访学经历: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美国圣塔克拉拉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都曾留下过她的足迹与身影。她用全球化的视野带您领略世界金融,她用多元化的思维思考金融教育。

真人图书简介:彭芸,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教授。武汉大学经济学博士。 20099月,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曾先后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访学。彭芸老师以其丰富的学识,开朗亲和的性格,深受经院学子的喜爱。

分享主题我的海外访学岁月

分享时间:119日(星期四)下午 230-400

分享地点:图书馆二楼书香语林

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

承办:非常道人文讲坛 、《金融园地》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