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校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2247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灿烂辉煌,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丰厚滋养,对延续和发展中华文明、促进人类文明进步,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书香校园,特举办此次美文诵读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诵读中华经典弘扬优秀文化

    二、大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含法商学院)

    三、大赛时间

    即日起至410

    四、参赛方式

    1.可通过图书馆微信(hbuelib)活动通知后的“阅读原文”提交参赛作品,或点击链接http://hbuelibwx.mikecrm.com/fGOjd5F提交;诵读题材以中华经典美文为主,体裁不限,内容要兼具思想性、文化性、艺术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比赛采取单人或双人组合诵读的形式,作品格式为音频(MP3WMA等常用格式),音频开头须录制选手姓名、参赛单位、诵读作品名称,音频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

    3.作品要求具有原创性,严禁请人代录,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通报;

    4.可进入“美文诵读大赛”交流群,群号:583735693,进行沟通交流。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500元奖品和证书

    二等奖2名:价值300元奖品和证书

    三等奖3名:价值200元奖品和证书

    优秀奖6名:价值100元奖品和证书

    比赛获前三名的作品,还可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或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朗读大赛。



 图书馆  校团委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