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CNKI)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669871

    访问地址http://www.cnki.net/

    用户名:wh0022

    密码:sygdzk

    我校购买了中国知网(CNKI)的五个数据库,具体内容如下: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含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及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五大子类)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含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及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五大子类)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含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及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五大子类)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含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及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五大子类)
    中国重要会议全文数据库(含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及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五大子类)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国内9100多种重要期刊,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为主,同时收录部分基础教育、大众科普、大众文化和文艺作品类刊物,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全文文献总量3252多万篇。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相关资源最完备、高质量、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至 2009年11月1日,累积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11.7万多篇。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相关资源最完备、高质量、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至 2009年11月1日,累积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87.5万多篇。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收录2000年以来中国国内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的连续动态更新的数据库。至2009年11月1日,累积报纸全文文献647万多篇。

 
    中国重要会议全文数据库收录我国2000年以来国家二级以上学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学术机构等单位的论文集。至2009年11月1日,累积会议论文全文文献115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