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公园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764

    数据库访问地址   http://www.datapark.cn/

    数据库试用期限    2021年4月2日——2021年9月30日

    数据库使用说明

    用户直接登陆www.datapark.cn网站即可浏览数据库内容,也可自行选择注册账号,即可管理个人已浏览的数据内容。

    数据库介绍

    数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数据公园—全球设计与创新趋势数据库”致力于数据驱动创新教育发展的基本理念,以产品趋势、时尚趋势、消费趋势、品牌趋势、建筑设计趋势、室内设计生活趋势、市场趋势、材料趋势和技术为基本框架,为从事创新教育的老师、科研人员和学生提供具有前瞻应用价值的数据分析内容和知识服务。

   数据库内包含产品、时尚、室内、品牌、建筑、消费者六大版块,100多个子版块,最大程度的辐射创新相关领域。库内除了海量的趋势性文章,还具有大量的数据图表、图片、视频、专题等类型内容,方便用户在学习科研中使用。为了保证数据的时效性与前瞻性,《数据公园》以每周30-50篇的频率持续更新。